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2020ENR/建筑时报“中国承包商80强”发布 南通三建荣列第六位|理事单位荣誉

2020-12-03

导 读

11 月 26 日,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和中国《建筑时报》共同发布 2020 年度“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榜单,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的理事单位——南通三建控股集团以领先的经营业绩优势继续保持“中国承包商80强”第 6 位的名次,这是南通三建连续第 17 年入围榜单,并取得的历史最好排名,标志着南通三建近年来通过转型升级、变革创新,企业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稳健经营、不断攀高。



颁奖典礼暨中国建筑业行业精英论坛于 11 月 27 日在江苏南通隆重举行,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吴慧娟,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秘书长汪祖进,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会长张宁宁、秘书长蔡杰,《建筑时报》社总编辑余凯凯,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宇红,南通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季金发等行业领导、专家出席盛会。南通三建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张福斌代表集团参会并领奖。
在 11 月 26 日《建筑时报》第 6 版刊登的文章《南通三建:坚持创新驱动,打造先发优势,当好现代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重点介绍了南通三建近年来立足建筑产业变革趋势,树立高质量发展新理念;立足建筑产业宏观环境,确立高质量发展新战略;立足建筑产业深度转型,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模式;立足建筑产业科技前沿,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势能。
高质量发展是常态化经济大趋势,是新时代建筑产业主旋律。当前,全球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对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根据中央提出的“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双循环”战略,南通三建将立足于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继续坚持创新驱动,聚集释放发展动能,以高度自觉的使命担当,以敢为人先的改革魄力,努力当好现代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助推中国建筑产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南通三建

(公众号ID:ntsjd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