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喜讯 | 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设计的智能工厂项目荣获天津市专项资金支持

2020-12-21


由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负责设计,中昌(天津)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昌)主持申报的《高性能工业织物复合材料智能工厂建设》项目获得 2020 年天津市智能制造专项资金支持类项目(工信方向)“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领域前 10 名的优异成绩




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将前沿的数字科技研究成果与中昌的实践相结合,为该项目的 “智能工厂+工业互联网” 总体规划、设计与辅助实施提供了详细的落地方案。中昌的“智能工厂+工业互联网”项目将进一步推进中昌的数字化创新发展,助力该企业向行业隐形冠军迈进,并为更多同行企业提供数字化科技成果转变的实践经验。
双方的深入合作旨在打造科技创新的产学研合作典范,真抓实干地践行中国制造2025!

项目名称:《天津中昌高性能工业织物复合材料智能工厂建设》

项目负责人:朱岩 教授

项目组长:中昌(天津)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明擘

                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助理 毕得 博士


编辑|段文秀
审核、责编|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