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年度十佳区块链应用案例!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产业转型顾问委员企业—聚均科技收获硬核殊荣

2019-12-04


      12月3日,由中国物流和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的2019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区块链应用年会上,聚均科技易融智运物联网+区块链运踪管理系统与腾讯、京东、海尔、苏宁、工商银行、蚂蚁科技等行业巨头共同分享年度十佳区块链应用案例殊荣。



本次大会主题“数字化、链上化”




聚均科技荣获年度十佳区块链应用案例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由国务院批准设立,国家经贸委指导下的国内物流领域权威行业协会,此次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区块链应用年会吸引了目前国内顶尖的金融、物流、技术等领域的专业机构和企业超过500家参会。本届峰会主题是“数字化和链上化”,聚焦探讨区块链技术与其他智慧科技成果、金融服务相结合,如何在供应链和物流领域服务实体经济的创新路径和实践案例。峰会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注重落地和实践经验的分享。


大会吸引众多优秀行业企业参会


聚均科技CTO杨路先生分享易融星空控货产品



       聚均科技此次申报的获奖方案“易融智运物联网+区块链运踪系统”,是聚均科技易融星空平台下打造的控货产品系列的整体方案。目前易融星空基于国内领先的物联网和区块链实力,已经率先打造了“易融云仓、易融货监、易融安运和易融智箱”四个细分产品,对仓库、进销存过程、在途货物、集装箱等产成品交易的关键过程节点,通过物联网7*24小时数据的实时监控,加上区块链对数据的保真溯源,实现了目前业内功能最全的对产成品标的物的监控和预警处置能力。该能力此次经过专业的物流联合会专家学者的测评,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聚均科技同时荣获网络最佳人气企业

      

       物联网+区块链技术对产成品一手数据的采集和加密鉴真,是易融星空智慧科技全场景体系的数据基础,是将企业产成品交易过程透明化、可信化、可视化的硬核实力,这极大地丰富了后续在易融星空平台上开展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画像的数据来源和维度,真正可实现数据的四流合一,是全面真实反映企业经营情况,为Tech+赋能下的金融服务创新打造了可信的融资标的,是易融星空平台打造数字资产、数字经济的信任基石。


      目前,这套控货方案正逐渐在医药、轮胎等行业落地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