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于举办“2020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系列活动”之 “区块链工程师大讲堂”的通知(8月)

2020-07-28


活动背景



区块链从创世至今历程 11 年,期间人们从未停止过对区块链领域的探索。区块链在发展的同时依旧面临一些挑战,尤其是区块链人才的匮乏,严重缺乏真正了解区块链技术、熟知区块链特点、有应用和指导传统产业应用落地能力的综合性人才。2020 年,区块链工程人员纳入国家最新职业指导目录,人才的培养和教育更成为当下急需解决的问题。
在这个背景下,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和哈维社区联合主办,由泰岳区块链承办,开展“区块链工程师大讲堂”系列分享会。 内容分为八期,每期四小章节 ,希望通过一系列系统的课程,让大家能够全方面了解区块链这项技术,有效的发掘和设计对应的应用产品及产业应用场景,用区块链技术服务未来的生活,共同推动产业数据化和数据产业化的转型,服务于新基建的数字经济的新时代。






报名及联系方式

打开下方网址,即可在线报名区块链工程师大讲堂。


http://blockchaincioqinghua.mikecrm.com/HQGp6gc



联系方式:

杨老师:181 4653 0178

林老师:186 1299 7179
E-mail:linrzh@sem.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双清大厦 2 号楼 12 层



第三期预告
时间:9 月

主题:区块链底层主网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