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于举办“2020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系列活动”之 “区块链工程师大讲堂”的通知(9月)

2020-10-19


活动背景  



 


“区块链工程师大讲堂”是由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与哈维社区共同主办,泰岳区块链承办。2019 年 11 月,我国把区块链纳入为未来基础设施之一。区块链一直都是热门话题,但什么是区块链?区块链能为我们带来什么?对我们生活工作有什么影响?相信有很多人无法回答这些问题。区块链工程师大讲堂系列分享会就为我们搭建了一个知识学习、答疑解惑的平台,邀请行业一线专家,为大家分享讲解区块链相关知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区块链、以及区块链未来的作用价值。        
从 7 月份起,“区块链工程师大讲堂”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两期,第三期也正在火热筹办中。每一期分享会包含四讲,下面是更多关于“区块链工程师大讲堂”第三期活动(第九讲-第十二讲)的信息。        








 

 

报名及联系方式

打开网址:http://blockchaincioqinghua.mikecrm.com/HQGp6gc,即可在线报名区块链工程师大讲堂。



联系方式:  

杨老师:181 4653 0178

林老师:186 1299 7179  
E-mail:linrzh@sem.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大厦 2 号楼 12 层  


 



第四期预告

时间:9 月—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