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国能互通内蒙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国能互通内蒙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能580·内蒙古煤炭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的运营主体。国能580·内蒙古煤炭交易中心是基于能源供应链“B2B”业务和互联网思维下“O2O”创新服务模式的第三方能源类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是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性煤炭交易中心,是全国煤炭交易中心的股东单位之一,是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煤炭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交易中心紧紧围绕能源供应链全链条商业环境,以 “互联网+能源电商服务平台”为基石,本着安全标准、创价增效、绿色低碳、服务创新的宗旨,积极探索新常态下能源互联网生态圈,已构建成为集煤炭现货交易、能源资产交易、价格指数发布、信息数据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智慧物流服务等为一体的能源类电商综合服务平台。

交易中心作为能源数字经济的探究者、践行者,基于能源供应链创价服务,始终坚持走能源数字化转型发展之路,以引领传统产业新型化,构建能源绿色新方式为使命,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平台为基石,构建商业生态系统为形态,以资源集结力为核心竞争能力的三位一体平台化运营模式,努力促进能源产业信息化、数字化和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在交易平台、大数据平台、智慧物流平台和供应链金融平台基础上打造能源数字经济产业生态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