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平庆忠

平庆忠,现任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首席经济学家,是电子招标投标和互联网交易平台采购领域知名专家。曾任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总经理、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电子招标交易平台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国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检测认证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技术管理委员会委员、中国施工企业协会工程设备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公共资源交易研究中心以及多家中央企业的特聘专家。《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技术规范》、《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检测认证管理办法》、《“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年》等多部法规和标准主要起草人。《工程物资设备编码导则》等工程物资电子采购规范的特聘专家。

平庆忠先生在工程学、经济学、信息科学的跨学科融合有很深的造诣,特别对工程招标投标和工程采购信息化等“互联网+”招标采购跨学科交易平台进行了深入研究,为我国采购电子化做出了重要贡献,深受业界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