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第七届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12 月 12 日,由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主办的第七届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智能涌现与数字经济”为主题,汇集多位数字经济领域的行业专家学者分享真知灼见,深入交流我国各领域的数字经济新理论、新方法、新实践,共同探讨智能技术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的模式与路径。

第六届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12 月 12 日下午,由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主办的第六届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以“推进数实融合,发展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

第五届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12 月 12 日下午,由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主办的第五届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的方式,以“激活数据要素,发展低碳经济”为主题。

第四届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12 月 10 日下午,由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经济双循环助力产业转型”为主题。

第三届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引言 2019年12月18日下午,第三届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在清华大学伟伦楼报告厅顺利召开。 △ 图为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以“产业互联网与产业金...

共7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