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全球化业务管理中的信息安全与数据合规策略研究报告》|报告发布

2020-10-30

 摘要  10 月 23 日,由承包商会和深圳市商务局共同主办、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第三届)对外承包工程行业信息化管理论坛”在深圳丽雅查尔顿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论坛包含形势分析、合规建设、技术展望、企业沙龙、论坛发布和企业观摩等环节,围绕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全球化业务管理中的数据合规与信息安全”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来自国家商务部、工信部、相关律师事务所、高等院校以及 50 多家行业领军企业高管和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论坛发布环节,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发布了《对外承包企业全球化业务管理中的信息安全与数据治理应对策略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研究主管李红娟博士,对报告进行了发布和解读。



下载请点击下方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