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白皮书发布 |《人工智能+零售行业研究报告(2019)》

2020-03-16

 摘要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一段时间内给传统零售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但其随之转型后的新零售却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革。零售业的发展现状已经不仅仅局限在电子零售这样的线上模式,更加注重的是线上和线下的融合,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我国的人工智能+零售业正在走向全渠道、智能化、个性化精准服务、社交+体验平台等模式的发展道路。

《中国人工智能+零售行业研究报告2019》(以下简称“本报告”)以国家政策为导向,首先探讨了人工智能+零售行业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对国内外零售宏观环境进行了对比分析。其次,本报告探讨了线上电商平台与线下传统零售渠道的融合,剖析了人工智能+零售产业链,还概述了企业与人工智能+零售的诸多应用场景与案例。最后,本报告为人工智能+零售行业的前景与发展趋势做了展望,以期能够增进读者对该行业的了解,并为行业发展助力。

欢迎人工智能和零售领域从业者共同交流中国人工智能+零售行业的发展,也期待今后共同开展相关方向的课题研究,让更多的项目合作者参与其中。


联系方式:010-83021220


下载请点击下方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