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白皮书发布 |《人工智能+金融行业研究报告(2019)》

2021-08-19

 摘要  金融行业的发展一直以来和科技相辅相成,科技的进步促进金融业的发展,金融对科技的需求和应用又反过来助推科技进步,因此金融行业的演变与年代相结合,和当时的科学技术发展息息相关。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人工智能+金融能够基于大量多维度的用户数据与不断自我学习优化的算法,让用户享受到智能化、实时化、定制化的垂直金融服务。

《人工智能+金融行业研究报告2019》(以下简称“本报告”)以国家政策为导向,首先介绍了人工智能+金融行业的发展历程,对国内外金融宏观环境进行了对比分析。其次,本报告对人工智能+金融产业链进行了深度剖析,具体分为硬件基础层、算法技术层和场景应用层。本报告还探讨了目前人工智能+金融的诸多应用场景与相关案例。最后,本报告为人工智能+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做了总结与展望,以期能够增进读者对该行业的了解,并为行业发展助力。

undefined

联系方式:010-83021220


下载请点击下方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