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产业转型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建(上海)新型城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高级顾问王迪生先生前来互联网产业研究院考察对接

2019年1月13日上午,产业转型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建(上海)新型城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高级顾问王迪生先生前来互联网产业研究院考察对接。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朱岩院长与王迪生委员就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如何助力我国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的产业转型与升级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友好商谈。

朱岩院长首先对王迪生委员的拜会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在推进我国新型城镇化进程中产业转型与升级所做的探索和研究,以及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在践行产业转型与升级方面所具备的优势和资源。王迪生委员介绍了他本人在新型城镇化领域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并就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如何更具针对性地服务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中产业转型与升级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热烈的商讨中,双方对一些具体项目的实施和落地深入交换了意见,并且将通过具体的新型城镇化项目来深化合作。

最后,王迪生委员对朱岩院长的此次会见表示十分感谢,并热情邀请朱岩院长前往中建(上海)新型城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指导工作。至此,此次会见圆满结束!

图为产业转型顾问委员会黄奇帆主席为王迪生先生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