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心系疫情,清华助力。

2020-02-06



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 黄道权博士团队 研发出 多功能臭氧杀毒智能柜 K-30M 可用于口罩等各种密切接触物件的消毒,除臭,烘干!


这款新产品采用 360° 无死角的臭氧杀毒技术,结合 PTC 陶瓷发热体和无甲醛太空铝新材料,精密制造而成。在目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非常严峻的情况下,可以对手套、手机、口罩、防护服等密切接触物件进行消毒、除臭。疫情过后,也可以用于鞋类、袜类、婴幼儿服装等密切接触物件进行除臭杀毒、烘干防潮。

这款新产品由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监制,研发过程得到了清华大学朱岩院长、黄维教授、北京协和医学院何健教授的悉心指导。黄道权博士放弃春节假期从日本赶回国内,和深圳的研发团队连续加班三天三夜,经过不断反复调试,终于成功研发出产品样机。

 △ 多功能消毒除臭智能柜K-30M简介

 
△  Q&A

 △  Q&A

 
△  新产品: 多功能臭氧杀毒智能柜样机(图为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 黄道权博士)


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将联合深圳等地的生产企业,无偿提供 100 台 K-30M 臭氧杀毒智能柜样机给急需的单位试用。由于目前人手和材料都严重不足,请大家体谅。我们将会抓紧技术转让和合作生产,以满足抗疫急需。欢迎有资金实力,有生产实力的厂商尽快联系我们。谢谢!

 

 

联系人:

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医疗健康产业研究中心

主任研究员 黄道权博士:13923764933

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        

杨帆老师:1881063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