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抗疫新冠有清华!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共同研发并监制的12台消毒智能柜捐赠武汉天佑医院

2020-03-07



3 月 7 日,由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监制,授权中源智人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制造,虹锐智能(深圳)有限公司运营的  12 台 K-30M 多功能臭氧消毒智能柜于深圳装车发往武汉,通过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捐赠给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

△ 图为黄道权博士团队以及打包完毕的 12 台 K-30M 多功能臭氧消毒智能柜



△ 图为黄道权博士

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是第三批发热定点医院,共包括一个发热门诊和十二个隔离病区,现有新冠肺炎住院病人 400 余人。经清华长庚医院董家鸿院士推荐,建议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捐赠 12 台 K-30M 多功能臭氧消毒智能柜给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设备抵达后,每个隔离病区将设置一台臭氧消毒智能柜,用于隔离区内病人随身物品的消毒、杀菌、烘干以及除臭。


在收到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发来的被捐助单位后,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医疗健康产业中心主任研究员、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博士生黄道权博士团队紧急联系工厂,加班加点生产,在工人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亲自上阵,为每件设备的产品质量把关,此时此刻,送往一线抗疫单位的臭氧消毒智能柜高于一切。在黄道权博士的亲自把关和跟进下,原定于 3 月 9 日发往武汉的设备提前两日完成生产和验收,并于 3 月 7 日成功装车送往武汉!


△ 图为装车完毕的 K-30M 多功能臭氧消毒智能柜


在此之前,黄道权博士团队已将该 K-30M 多功能臭氧消毒智能柜分别捐赠给抗战在一线的李兰娟院士团队,以及国家援鄂医疗队北医三院乔杰院士团队。黄道权博士团队于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反复测试和改版后,最终确定产品形态和性能,突破疫情期间工商手续的重重不便等因素,于最快时间内取得了该臭氧消毒智能柜的产品合格证以及医疗器械销售许可证。产品一经问世,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和关注。目前,黄道权博士团队正在增加生产制造基地,加快扩大产能,持续为需要的团队提供设备,争取为早日结束疫情贡献微薄力量!


此外,在朱岩院长的指导下,黄道权博士团队正在紧锣密鼓研发“新一代物联网消毒智能柜”,目前,该物联网消毒智能柜样机已经制作出来,团队正在攻关同步控制相关技术问题,新一代物联网消毒智能柜致力于采用新科技、新技术、云技术带给所有医护人员以及其他有需求的人员更多的爱心和关怀。


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愿与所有医护人员及患者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全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彰显清华责任担当!


K-30M 多功能臭氧消毒智能柜小贴士:   
K-30M 多功能臭氧消毒智能柜采用 360° 无死角的臭氧杀毒技术,结合 PTC 陶瓷发热体和无甲醛太空铝新材料,精密制造而成。在目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非常严峻的情况下,可以对医护人员的衣服、外套、白大褂、口罩(临时对策)、手机、手提包、笔记本、防护服、鞋袜等密切接触物件进行消毒、杀菌、烘干以及除臭,以确保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得到切实的保护。当然,也适用在一线的电力,物流等其他相关人员的使用。

△ 图为 K—30M 多功能臭氧消毒智能柜产品介绍


△ 图为 K—30M 多功能臭氧消毒智能柜系列化产品


对 K-30M 多功能臭氧消毒智能柜有需求的社会各界人士,可拨打以下电话了解详情:


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医疗健康产业研究中心
主任研究员
黄道权博士:13923764933

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
杨帆老师:1881063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