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快讯|全国首个区块链工程专业新生正式入学

2020-09-22




9 月 20 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 179 名新生全部如期报到,他们成为了全国首个区块链工程专业的学生。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积极响应四川省人民政府与清华大学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精神,积极联合北京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清华大学互联产业研究院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等单位,共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区块链产业学院、四川省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经过合作各方的共同努力,区块链产业学院的区块链工程专业于 2019 年 7 月份通过了四川省教育厅审核、2020 年 2 月通过教育部批准,是全国高校首个、目前唯一的区块链专业

区块链产业学院依托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扎实的信息学科基础,以共建单位高端生态资源为引领,坚持以“区块链+”为核心特色,创新培养理念培养模式,融合“学、产、研”优势,培养卓越科技人才,打造新技术、新经济领域人才培养前沿阵地。

△ 学生报到现场

△ 同学们在院徽前合影留念

△学院负责人到寝室看望了同学们

△学院负责人到寝室看望了同学们


编辑 |段文秀
审核、责编|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