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世纪互联荣获“数据中心行业十年突出贡献企业”和“年度优秀数据中心”两大重磅奖项|理事单位荣誉

2020-09-24


导 读

9 月 9 日,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DCIC2020)暨数据中心十年成就展” 在北京如期举行。经过专家评议审查,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的理事单位——世纪互联凭借对数据中心行业所作出的贡献及专业高效的数据中心运营服务、业务创新能力、客户满意度等多方面优势,荣获“数据中心行业十年突出贡献企业”和“年度优秀数据中心”两大重磅奖项。


获“2019-2020年度优秀数据中心”奖(左)

△ 获“数据中心行业十年突出贡献企业”奖(右)


DCIC 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十届,作为国内数据中心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会议之一,一直引领数据中心行业发展,同时,历年大会会以严苛的评审标准选出数据中心领域推动产业发展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以此表彰和树立典范。

作为中国领先的第三方中立数据中心运营商之一,世纪互联深耕行业二十余载,始终致力于提供业界领先的数据中心服务、中立的云运营及中立的混合IT服务,打造了具有核心技术、超大规模运营能力、高附加值的网络空间基础设施运营平台,为不同规模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更利于企业长远发展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目前,世纪互联在全国 20 多个城市运营超过 50 个数据中心,拥有超过 44000 个机柜,端口容量达 2000G 以上,已为全球超过 6000 家优质企业客户打造了业务发展的稳固基石。

此次荣获数据中心行业两大重磅奖项,体现了世纪互联在数据中心行业的整体布局和运营能力得到了行业市场的高度认可,作为有责任感和影响力的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将依托二十余年的运营服务经验和技术积淀,持续创新和投入,为客户和市场提供更有竞争力、更具独特优势的数据中心、网络及云服务能力和解决方案,为引领行业和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文章来源|世纪互联

(公众号ID:vianet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