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活动预告|第六届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将于12月12日正式召开

2022-12-10



论坛背景

党的二十大对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内涵之一,需要我们从理论和实践上进行深入探索和总结,努力创造引领全球的中国式数字经济理论。

互联网产业研究院自成立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该论坛也是清华大学智库系列论坛。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系列高峰论坛紧密围绕国家数字化发展的前沿问题,汇聚了大量以两院院士为代表的专家学者,共同交流中国数字经济和产业数字化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为中国下一步的数字化发展出谋划策,产生了较大的学术和社会影响。

今年的 12 月 12 日,第六届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将如约而至。本次论坛以“推进数实融合 发展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这个主题既是二十大后理论界研究的热点,也是中国下一步发展必须关注的问题。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能够吸引更多专家学者,在清华大学的研究平台之上,为中国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论坛主题

推进数实融合 发展中国式现代化



论坛信息

2022年12月12日 下午14:00—18:00 线上直播


论坛议程

主持人  

王洲: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助理研究员、博士后

3F0F0

5D62A



直播预约平台

18AF2

编辑|段文秀

审核、责编|杨帆